万里花海十里晴

杂食 日常脑洞 脾气还好
来了就看看吧 欢迎点梗点文(会慢慢产粮的er)

离我甚远

阿诚从小就在追逐一个人。
那个人曾经救了他
给他希望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他和那个人越来越远了

“大哥,我……”
“你等等,我还有事。晚上回来再说。”
“哦,好。大哥再见”

又是一次被打断的告白。
真是令人丧气。
一次次想要告诉你的话
一次次被你无视。

“阿诚,我晚上不回来了,你帮我给大姐说一声……”
“好”
“让明台把卷子做了……”
“好”
“然后你到办公室来一趟”
“……好”
果然还是,放不下。
阿诚认命的拿了外套,向外走去。

办公室门是锁着的。
阿诚拿了备用钥匙,准备开门。
阿诚还在疑惑之中,就已经被人抱到了怀中。
“大…大哥?”
“阿诚,我们在一起吧”
此时,明楼的声音有些颤抖。
“…好…”

阿诚现在发现了,
那个人离他一点都不远
那个人一直在他身后偷偷的保护他
像个痴汉
……
end

评论

热度(28)